極速方程式 DVD Vol.09





 供貨商:WECAN







極速方程式 DVD Vol.09

●喜愛GOCAR別錯過!
●適合闔家觀賞的青少年勵志佳作


劇情簡介:


改編自曾田正人的賽車漫畫。幼年失去母親的少年勝平太,因父親忙於工作,才小學四年級的他,在無聊煩悶的生活中仍然表現堅強。有一天,父親知道他喜歡車子,於是就拼湊了一部小型賽車送給他,從此之後,勝平太的命運改變了!


33說明會


勝平痛失冠軍寶座之後昏倒了,阿信看著如此拼命的勝平太,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他參加方程式賽車手獎學金的選拔會,阿信拼命的要讓對方知道勝平太的技術有多好,最後終於成功的打動了負責人,讓勝平太有了參加選拔會的機會了…


34發掘


阿信終於順利的讓汽車車商的獎學金選拔會負責人,答應讓勝平太參加選拔會了,面對這難得的好機會,兩個人接下來還要面對參加費的問題,另外還要煩惱接下來的比賽,這時候剛好桃太郎來探病,讓阿信想到一個方法,就是以和茂波約會一天為賭注,和桃太郎比賽電動玩具店賽車,結果…


35表演


勝平太終於出院了,但是一出院就遇到桃太郎準備來和茂波約會,沒想到到了茂波家才知道茂波已經去拍廣告了,而且這部廣告的廣告商是源奈臣的母親奈奈子開的診所。知道這件事的茂波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籌措勝平太的選拔會參加費,只好耐著性子拍了…


36空轉


勝平太終於出院了,但是骨折的部分還沒有完全癒合,所以雖然桃太郎好心送來了全新的小型賽車,阿信還是不要願意讓他參加7月11日的全國賽。但是勝平太看到爸爸這麼辛苦的為了他日夜不停的工作,偷偷的下了一個決定,他想要帶傷上場…


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日語/粵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粵語字幕
片長時間:91分鐘
螢幕比例:4:3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極速方程式 DVD Vol.09







華碩平台【疾風霸王】雙核5450-2G獨顯電玩機 | Ophelie-完美氣質-蝴蝶結刷金羊皮柔軟娃娃鞋~金 | 【瑞士 Felix Buhler】中筒1/2毛巾底運動襪6雙(3黑3白) | 【Disney-135】可愛休閒米奇半包鞋 - 黑 |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