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車DVD 劉海鎮/李彩英





 供貨商:WECAN







卡車DVD 劉海鎮/李彩英

只有24小時讓你交貨,想盡辦法就是別被抓到!

劇情簡介:

秋銘(劉海鎮 飾)是一個送貨的貨車司機,當她女兒被診斷出有先天性心臟病時,他急忙向因親朋好友借錢來動手術,但為了湊足更多的錢,他豁出去把錢拿去賭一把,但不幸的是輸掉他所有的錢,這時賭場老大給他一個不尋常任務,運送有著大大小小傷口的屍體殘骸至偏遠的鄉間。

從未運送過這麼嚇人的物品,途中秋銘打開收音機聽到關於一連串謀殺失蹤的報導,這時前方有輛車子掉落在山溝裡,他依警察的指示停下車來。當秋銘認清到他所載乘客的真正身分時,他的惡夢才正要開始…

陳久
銳利的目光、端正的五官、低沉而溫柔的聲音,正是陳久的魅力。電視劇《All In》使人們認識了他,之後他通過電影《甜蜜的人生》和《卑劣的街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為他自己在韓國電影界確立形象。陳久一直在為自 己的演藝目標努力,影片《卡車》中他飾演一個兼具純真和惡劣兩面性的可疑男子。

劉海鎮
劉海鎮經驗豐富,學過服裝和舞蹈,在首爾藝大戲劇系和木棉劇團烒煉過,之後才投身電影
表演。《公共之敵》、《血之淚》、《老千》、《


卡車DVD 劉海鎮/李彩英







《PICOZOO》口袋鑰匙票卡收納包-模範生貓男孩 | 【PUMA】Donesey水洗大豹運動帽(N)84264202-灰色(共兩色) | 狗狗猩猩大冒險(2) 【VCD】 | 【向陽房】抹茶紅豆蛋糕8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