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人生DVD





 供貨商:WECAN







茉莉人生DVD

改編自伊朗漫畫家莎塔碧暢銷全球的漫畫,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金棕櫚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動畫獎。


劇情簡介:


 瑪嘉莎塔碧是個九歲大的小女孩,她正如世界上其他九歲小女孩一樣,喜愛幻想與冒險。來自伊朗的她,在政治與國家狀況變動的影響下,讓九歲大的瑪嘉提早一步接觸到大人世界的現實與社會所經歷的巨大變動,不過現實中的巨大變化還是改變不了好奇又富有幻想力的瑪嘉,在她童年的想像中,上帝是她的密友。她的最愛則是漫畫版的馬列主義。瑪嘉老是會用一些超可愛的點子,讓環繞在身邊的家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直到1979年伊朗由回教基本教義派取得政權,伊朗社會開始一連串的保守改革,瑪嘉的生活再也無法像之前那樣自由自在,為了保護瑪嘉的自由與安全,她的父母決定將她送往音樂之都奧地利就讀中學,但小留學生的生活是寂寞又難耐,直到有一天,瑪嘉決定重新回到自己的祖國,有著祖母茉莉花香的故鄉「伊朗」,但這就代表她得要遵守規定戴上黑頭巾,還只能偷偷去黑市買ABBA跟麥克傑克森的唱片,受西式教育的瑪嘉開始跟保守的伊朗教條抗衡,那個好奇又叛逆的小女孩依舊活在瑪嘉心中,雖然已經長成年輕女子的瑪嘉,依舊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得挑戰這個社會。最後為了能自由的創作,瑪嘉忍痛離開心愛的祖國,但在家鄉的茉莉花香,依舊牽絆著瑪嘉纖細又敏感的心靈…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法語發音
字幕選擇:中/英文字幕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片長時間:95分鐘









茉莉人生DVD







【MONTAGUT】圓領荷葉邊格子襯衫(紅) | 【TRIOPO捷寶】碳纖(GX1027+NB1)3節腳架含雲台 | YES SWEET『冷灧豹紋』iPhone晶鑽背蓋 | A-Surpriz★寬版普普風泡泡絲光棉披肩(雙色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