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Mr.TEA杭菊涼茶乾隆仙草茶組加贈頂級烏龍茶包





 供貨商:1390







買Mr.TEA杭菊涼茶乾隆仙草茶組加贈頂級烏龍茶包

◆ 經日本KOSHER及ISO9001認證
◆ 保證100%天然草本製成
◆ 採用歐洲進口的茶包機
◆ 世界一級原料

Mr.TEA杭菊涼茶乾隆仙草茶組

  • 國內專利製造草本植物茶包的大廠,日本KOSHER及ISO 9001認證。
  • 代理製造、日本、歐洲、美國、及國內知名生技公司等大廠的草本提煉與製造。
  • 採用歐洲進口的茶包機,利用世界一級原料,堅持提升我們的製造品質達到世界水準。
  • 【杭菊涼茶+仙草茶】組合,是針對現代上班族應酬、熬夜、不正常的飲食及生活作息所設計。
  • 2種調節的健康養生茶組合,給您不同的健康體驗!

**現在買此養生茶組即加贈:頂級烏龍茶包20包(市價180元)

杭菊涼茶

杭菊(Chrysanthemum),學名Chrysanthemun morifolium Ramat。又稱蘆華、金精、甘橘、真菊、菊花、甘菊花、白菊、甘菊苦薏、藥菊,杭菊產於苗栗縣銅鑼鄉九湖台地。此地終年雲霧,享有國際甚名,菊花也是我們台灣的名產之一。

乾隆仙草茶

又名仙草舅、涼粉草、仙草凍,可單味使用,顏色、味道均佳。民間自古以來即知以乾燥全草煎煮,過濾再煮,加糖為仙草茶,也可加入甘藷粉,凝結後成凍狀,切條或細塊,為仙草凍,加糖及冰調配成仙草冰,可清涼、解渴、消暑。我們將老祖先傳承下來的天然草本,利用我們的先進的封包技術,萃取出草本中的最精華部分,利用氮氣的密閉封裝,保持草本的新鮮及儲藏。

※食用方法:

  1. 沖泡前先用開水溫杯。
  2. 以熱開水沖泡,最好加蓋以保持熱度及香氣。
  3. 茶包至少浸泡3~4分鐘,以使茶香及草本精華能夠完全釋放。

※注意事項:我們的產品保證100%天然草本,但是我們還是建議,孕婦及有長期病患的人,使用時應請教醫師的建議。

《Mr. TEA品牌故事》

★全世界最大的茶品ODM製造商,擁有ISO 9001認證,是我們台灣碩果僅存的草本業界的精英。專業製造世界級的健康茶。Mr. TEA投資了數億元,企圖打造全世界多樣化茶品經營的公司。我們專為台灣及世界各大知名品牌代工及設計。

★打破傳統包裝,以最先進之充氮式包裝設備、全自動機器、無菌式及蒸煮濃縮包裝方式配合環保材質呈現完美包裝組合,必能引起消費者青睞。

原材料取自歐洲、日本及台灣,KOSHER認證香料,完全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健康百分百,安全零負擔。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Mr. TEA致力把傳統醫學與心靈層面結合而產生一系列的【心靈花茶系列】及【草本精華】產品。『絕對不是強調醫學的療效』,而是希望藉由100%天然的、多樣的、特殊的早本植物,以『醫食同源』的養生觀念,希望能藉著草本的精華,從心開始洗滌一切痛苦,『平衡心情,讓您快樂幸福!』

  • 杭菊涼茶:銅鑼杭菊、仙草、烏龍茶、鳳尾草(60包/盒)
  • 乾隆仙草茶:仙草、紅棗、杜仲、崗梅、化石草、決明子(60包/盒)
  • 本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敬請見諒!
  •  
     





    買Mr.TEA杭菊涼茶乾隆仙草茶組加贈頂級烏龍茶包







    【CHICHIAU】2.5吋螢幕型高畫質迷你攝影機-贈4GB | 【nono house】典雅氣質菱格纹平底鞋-浪漫紫 | Tiamo 極細濾網分享壺 350ml-桃紅色(HG1968) | 【Aurora】辛辣美學‧前抓破內蕾絲內搭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