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饌》蘇杭東坡肉禮盒





 供貨商:28461411







《川饌》蘇杭東坡肉禮盒

★為蘇杭菜系的經典名菜,「層次分明、入口即化」口感無懈可擊!
★用甘甜的天然甘蔗,細火慢燜香入味,完全不加任何人工化學調味!
★五花肉肉質鮮美肥瘦適中、富有彈性、不油膩!
★精緻禮盒包裝,送人自用都可以
★民視美鳳有約~強力推薦

本產品已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險,請安心選用。

↓《川饌名菜-蓋棉被的東坡肉》蘇杭東坡肉禮盒『大熱天不用上館子也能吃到五星級美食』您知道『東坡肉有多費功夫嗎?』一般做東坡肉需多久才能完成?先購買CAS認證的冷凍豬五花肉(台語俗稱三層肉),先洗淨進一步再次將豬毛剔除(有時肉商會剃除不乾淨)切成大四方塊,再用藺草綁田字(綁銜草是為了讓口感更加緊實),再入鍋用甘蔗、冰糖、紹興酒(一般用米酒我們用成本高的紹興酒增加甜度)、醬油膏,金蘭醬油(使用最好的醬油)最後再使用很大一片豬皮將東坡肉覆蓋使其增加膠質把肉的香氣燜住(蓋棉被的東坡肉)再滷4小時後熄火燜3小時才能完成一道費工的『東坡肉』這食肉重量也縮了20%。




本 產 品 絕 對 不 可 微 波 加 熱!!



★商品特色
肥瘦相疊的五花肉嫩滑酥透,特製成膏、腴、嫩、滑的質地,用筷子就能輕易切削成塊,形不散爛、富有彈性、不油膩!
川饌嚴選食材,以古法用甘甜的天然甘蔗,細火煨煮香入味,完全不加任何人工甘味!層次分明入口即化,再夾上熱騰騰的荷葉夾,爽口不油膩,絕美口感,食指大動,是人生一大享受。

食品添加劑微生物測試
■追求『健康、味美、無毒』是我們狂熱的堅持!
◇品質
川饌對於食材及製作過程十分嚴謹,對於品質更是嚴格把關;為了讓嚐鮮的消費者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川饌美食,料理過程中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化學調味料,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食材& 調味料材
承襲四川吳抄手餐廳的好味道與嚴選食材,食材特別經過CAS認證通過之優良品種,亦兼顧現代人講求的簡單生活與生機養生,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調味料;「川饌單純使用老師傅傳授的古代宮中獨家秘方、四十餘種中藥材與最新鮮的食材,來維持產品新鮮及風味。

主要成分
上選五花肉、冰糖、米酒、醬油、荷葉夾。

重量
1000g±10g/盒,附8片餅

製造日期
標示於包裝袋上

保存條件
冷凍-19℃ 保存180天。

1.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2.如需取消訂單,請來電與本公司聯繫,如訂購商品已寄出,恕無法取消訂單。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529.6大卡
蛋白質 18.7公克
脂肪34.3公克
飽和脂肪 13.1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6.6公克
鈉342.3毫克

 





《川饌》蘇杭東坡肉禮盒







【Lus.G】韓系糖果甜心款厚質保暖雙色多功能圍脖款共3色-灰&綠AMT-35 | TAS~灰姑娘菱格紋珍珠蝴蝴蝶結璀璨露趾高跟鞋-香檳金 | 【ANNA DOLLY 皮夾】山茶花壓紋真皮轉釦短夾 | 【AnnaSofia】線束麻花編 混真皮腰帶(深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