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映畫經典-九入裝DVD





 供貨商:WECAN







日本映畫經典-九入裝DVD

內共收錄九片日本經典劇作!


全套內容:



  • 黑澤明《羅生門》
    在戰亂、天災、疾病連綿不斷的平班朝。某日,在都城附近大澤中發現武士金澤武宏被殺,被控殺害武宏的盜賊多襄凡、武宏之妻及召喚宏靈魂的靈媒、目擊證人行腳僧,及發現金澤屍體的樵夫 等人,以四個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方式各自說出供詞。

  • 黑澤明《生之慾》
    一位在區公所上班,奉公守法的模範市民某天突然被醫師告知得了不治之症胃癌,即將不久於人世。知道自己來日不多,又受到兒子冷默對待,覺得人生孤獨而無助的主角,在藉酒澆愁之後,開始思索起人生的意義。

  • 黑澤明《七武士》
    戰國時代,武士們流離失所,淪為強盜,在這個治安混亂的時代中,貧窮農村的村民為了保護作物的安全,只得花錢聘請武士來當保鏢,七個窮得沒飯吃的武士便召集村民,開始給與軍事訓練,終於有一天,流氓武士跟村民展開了一場大火拼……。

  • 小津安二郎系列之《東京物語》
    一對年老的夫婦離開鄉下到東京,拜訪長大成人的兒子一家,剛開始的時候雖然受到歡迎,可是最後卻被當成累贅,趕出家門,非常諷刺的是,反而是戰死的兒子的媳婦,卻不見外的將二老當親人一樣的照顧,最後,二老還是決定回到自己鄉下的老家,但是過沒多久,老太婆死了,只留下老人一個過著空虛的晚年。

  • 小津安二郎系列之『麥秋』
    三代同當的間宮家,本來樂也融融,相安無事,但最近卻因為小女兒紀子(原節子飾)的婚事,而弄得眾人憂心忡忡。紀子已年已廿八,早就過了適婚年齡,但她卻愛理不理的,一點也不著急,直到一天竟突然接受了住在隔壁、中年喪偶、並育有一女、且是她那陣亡的二哥的同學謙吉提親,叫眾人既覺驚訝,都替她感到委屈。但這卻是紀子自已實實在在的選擇…。

  • 日本得獎名片《地獄門》
    故事發生在十一世紀的日本,地方肉因不願同流合污而被放逐,臨行前訓誠兒子要懂得寬恕別人,不料他的家人在一次進行中被擄劫,妻子被迫當娼妓,一對年幼子女則淪為貪官山椒大夫的奴僕,兒子廚子王長大後雖然已成為山椒大夫最信任的手下,但他一直沒有忘記父親的教誨,並在妹妹的苦勸及協助下逃離山椒家,廚子王成工逃脫後,為爭取公義,冒死向首相申冤……

  • 日本得獎名片《雨夜物語》
    戰國時代,住在琵琶湖附近村落的源十郎,企圖趁戰亂時候靠賣自己燒的陶器來發財,而其弟弟藤兵衛則夢想當武士,個性相反的這二個人,各自帶著自己的老婆渡過琵琶湖,之後,藤兵衛撿到敵人將軍的首級而出人頭地,可是自己的妻子阿濱,卻墮落變成妓女。另一方面,源十郎的妻子,則誓死要帶兒子回故鄉的村落,在這期間源十郎被女鬼纏上,過樂不思蜀的生活…… 。

  • 日本災難片始祖-大恐龍
    太平洋上相繼傳來難以解釋的船難事件,導致所有記者來到大戶島調查報導。在某一個暴風雨的夜晚,他們發現了巨大怪物。
    消息傳開後,日本政府決定委託相關人士前往了解。所以委託了山根博士及其女兒惠美子和助手尾形一起來到大戶島勘察,勘察結果發現島上已有一部分地區受到放射能的污染,而且在勘察同時又發現了巨大怪獸的蹤影。根據大戶島的古老傳說,這就是所謂的大恐龍。日本政府該如何處理這始前的危機呢…

規格:



  • 內共有九片裝DVD

  • 日文發音

  • 繁體字幕 

  • 正版盒裝







日本映畫經典-九入裝DVD







快樂頌 雙聲道KTV組(SD-600+EAV-660) | CITIZEN WICCA光動能璀璨風華腕錶-銀 | 【Jumendi】包覆式保潔墊-特大 | 【Tammy’s】魔女喵喵‧可愛性感睡衣組(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