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19V/65W 車用筆記型電腦變壓器 外徑5.5內徑1.7 普酷索獨家設計款





 供貨商:PERKSO







BenQ 19V/65W 車用筆記型電腦變壓器 外徑5.5內徑1.7 普酷索獨家設計款

Perkso 普酷索 PN-C65 車用筆電萬用變壓器 支援各大廠牌筆記型電腦

售價:1280元


◎ 安全機制,採用一線一電壓,不用擔心電壓損壞主機

◎ 2011最新超輕量設計款,體積超小重量僅81g

◎ 萬用型接頭,未來可加購其他機種線材即可持續使用

◎ 獨立 USB萬用接頭,可同時為USB介面之 3C設備充電

◎ 車用接頭內有保險絲確保使用安全

◎ 輸出範圍支援 15V~24V 65W筆記電腦


>> 產品介紹
Perkso 普酷索 是一個萬用型汽車充電器(變壓器), 適用一般車用點煙器。它可搭配不同的PN-系列的輸出線材,可對各大廠牌筆進行充電,包括ASUS,ACER,HP,DELL,…。Perkso 普酷索 PN-C65採用通用車用點菸器接口走到哪用到哪。

還再用市售12V轉110V嗎,普酷索直流轉直流功率耗損小變壓器體積自然小

可支援市售各大廠牌NB,獨立電壓配專用接頭不怕買錯裝錯

傳統萬用變壓器多頭更換設計,更換接頭既危險又易鬆脫

普酷索設計單線單電壓,不用再擔心電壓設定是否正確、一體線材充電中不脫落

※ 全面支援各品牌
傳統萬用變壓器多以更換接頭手動設定電壓等方式適應電腦,這種方式既危險也不專業,不小心就損壞主機得不償失。
Perkso 普酷索 PN-C65 採用可拆分的輸出線結構,使用者的根據筆記型電腦型號選購正確 DC線材;DC接頭有其適用的電壓, 當選擇好您所需要的輸出線後,它會自動調節正確的輸出電壓以適應您的筆記型電腦。相比于傳統的萬用型充電器,它更加簡單、牢靠和穩固。

※ 額外 USB插孔
Perkso 普酷索 PN-C65 額外具有獨立USB插孔獨立600毫安培輸出,讓您在車上也可同時為手機、相機、MP3等裝置充電。

※ 最安全的選擇
Perkso 普酷索 PN-C65 內建多種保護電路,防過載、防高壓、防短路等保護,車用接頭內有保險絲可更換式設計完整的保護您使用的安全。

※ 強大的相容性
市售大部分變壓器是不具有充電辨識的能力,Perkso 普酷索 PN-C65 內建多種解碼電路,能支援除了普通的ASUS,ACER等多種品牌筆記型電腦外,還能對如
DELL Vostro 1000, 1088;Inspiron 15 (1545),15 (1564);HP Mini: 2140, 5101, 5102等等電腦進行充電。

>> 介面介紹

>> 產品規格
♦  產品系列: POWER NOTE-C 系列
♦  PN-C65規格:
* 輸出功率: 65W
* 輸出電壓: 15V~24V
* 輸入電壓: DC 11V-14V
* 產品淨重: 81克

買變壓器一點也不複雜,有廠牌、型號、電壓就搞定

購買時請填上您的筆電廠牌、型號,由我們再幫你重複確認

65W BenQ: Joybook 7000





BenQ 19V/65W 車用筆記型電腦變壓器 外徑5.5內徑1.7 普酷索獨家設計款







COACH KRISTIN 新磁釦織紋兩用包(卡其) | SUMDEX PJA-642 大水平休閒側背包 | J&I義大利珠寶銀飾 - 愛在威羅納套組(深紫) | Kuru Mira☆個性漾甜☆拉鍊邊荷葉楔型跟鞋*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