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gisil 衛姿絲 女性私密潔浴露-平日防護型





 供貨商:OSHALE







Vagisil 衛姿絲 女性私密潔浴露-平日防護型

Vagisil衛姿絲 追求專業、完全呵護

Vagisil衛姿絲的全系列女性私密產品經過市場需求調查和經由婦產科醫師的專業研發,針對女性經常發生的困擾而衍生出的個人保健產品。多種不同的專業護理產品,提供女性平日及生理週期間舒適的選擇,包含衛姿絲私密潔浴露、泡沫潔淨露、私密柔膚爽身粉、私密潔淨柔膚巾、私密柔膚滋養膏以及私ph自我檢測儀。專業及貼心的全產品系列,讓您不管在平日、生理期、或是外出都備受呵護。

 

產品介紹

Vagisil衛姿絲的全系列女性私密專業保養品產於引領時尚的美國紐約,生產過程經過嚴格控管,品質安全可靠,並針對女性常發生的困擾而衍生出的私密保養產品。多種不同的專業保養產品提供女性平日及生理期間舒適的選擇,包括私密潔浴露-平日防護型、私密潔浴露-加強修護型以及私密潔淨柔膚巾。專業貼心的設計,讓您每日備受呵護。

 

六大特色

1、獨特異味防護
2
、鎮靜、舒敏肌膚
3
、優質保濕、保持水嫩
4
、不含藥性、不含皂
5
、平衡弱酸pH
6
、清新花香調,怡人一整天

 

【適用對象】一般女性皆可使用

 

【使用方式】

  《淋浴》:每日洗澡時把適量的潔浴露倒於掌心,輕柔地清洗外陰部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坐浴》:每日洗澡後,將本產品倒於裝著溫水的盆內,浸泡約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連續3-5日,可調理私密肌膚敏感情形。

 

【使用時機】
適用時機:平日潔淨保養使用
養成每日的清潔可以維持女性私密處的健康pH值,並且減輕私密處的不適感。 
衛姿絲潔浴露-平日防護型提供與私密處ph值相同的專屬配方,呵護您最嬌貴的部份。

 

【商品規格】

容量:240ml/
產地:美國紐約

 

【注意事項】

1、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膚測試。
2
、使用時,若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3
、使用後,肌膚若有不適情形,請立即就醫診治。
4
、請存放本產品於陰涼處。

本商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不便之處,敬請包含

 

北市衛


Vagisil 衛姿絲 女性私密潔浴露-平日防護型







《台灣製造》 1.5尺靜電粉體折疊式狗籠 | 【24hr】★限殺★聰明收納達人~萬事通摺疊箱(M) | 【LeSportsac】 多功能手提零錢包-狗狗家族 | Supar健康有氧曲線美體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