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羅曼史(06)DVD





 供貨商:WECAN







純情羅曼史(06)DVD

日本知名漫畫家中村春菊暢銷BL代表作品

產品說明:

11好之而樂之
哥哥,我說不定已經遇上留級危機了…。因為,才剛入學我就聽不懂課程內容了……。雖然是我不小心選了相當狂熱的松尾芭蕉迷開的課,但是我看周圍的人也都跟不上進度的樣子。感覺上就算換成別人,大概也不可能修過這門課吧…。

12相逢自是有緣
哥哥,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要有書這種東西啊?以前啊,因為都是哥哥唸給我聽所以還好,但是看樣子,我好像只要一看鉛字就會很想睡或是暈眩。這算是一種病嗎?這樣下去,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看小兔老師的書吧。啊,可是我能看漫畫!下次拿我強力推薦的「THE☆漢」借給你看吧!

產品規格:

商品規格:DVD
影片類別:卡通類
影片級別:輔導級
影片長度:48分鐘
影片集數:2集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LPCM 2.0






純情羅曼史(06)DVD







HERAN禾聯一對一分離式 ( HI-25F5/HC-252 ) | 【mimo】甜心芭蕾系列~零錢鑰匙包-粉紅MM8A06513-PK | 微星 MSI R5450-MD512H 顯示卡 | 【Caelia】迷情勾勒!五件式吊襪帶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astnew 的頭像
    reastnew

    reastnew的部落格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