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絮語...聆聽幸褔與溫柔





 供貨商:KINGFORE







戀人絮語...聆聽幸褔與溫柔

「美聲男伶」IL DIVO - Time of Our Lives(榮耀時刻)
「拉丁天璜」Juanes璜斯 - Amame(說你愛我)
「上尉詩人」James Blunt詹姆仕.布朗特 - You're Beautiful(美麗的你)
「爵士美聲」麥可布雷 - Home(回家)



CD1-1
1.Time of Our Lives榮耀時刻 (美聲男伶與唐妮布蕾斯頓合唱 2006世足賽十億人搶聽主題曲)
2.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再愛我(曾拿下法國單曲榜蟬連12週后座,美聲男伶最新主打歌原曲)
3.Bad Day 壞天氣(城市琴人「丹尼爾」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激發都會人生活激情的動人佳作)
4.Amame說你愛我 (拉丁樂壇頭號重量級人物「璜斯」最感動拉丁情歌)
5.You're Beautiful 美麗的你(詹姆仕.布朗特首支讓人怦然心動的冠軍小品)
6.Goodbye My Lover 再見了! 我的愛人(詹姆仕.布朗哀宛動人的夢幻情歌)
7.Home回家 (麥可布雷親自創作的首支浪漫新曲,廣受好評)
8.Breakdown暫停 (傑克強森入圍年度最佳流行演唱男歌手)
9.Don't Love You No More不愛你了 (流行樂壇小天皇,克雷格大衛最新單曲)
10.Let Me Love You 接受我的愛( R&B小巨人馬利歐寫下美國單曲榜九週冠軍、歐洲榜連續六週冠軍的經典情歌)


CD2-1
01.Just Want You To Know只想讓你知道 (新好男孩復出樂壇全新專輯"風雲再起"繼Incomplete後第二首主打單曲)
02.Curtain Falls愛的閉幕式 ( Blue取樣自史提夫汪達經典之2004年最新單曲)
03.You'll Be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裡面( 1999年迪士尼動畫電影『泰山』主題曲,連奪奧斯卡、金球獎與葛萊美獎)
04.Sleeping Child沉睡的小孩 (德國青春喜劇『我的夏日戀曲』台灣區電影動聽主題曲)
05.Forever Love 永


戀人絮語...聆聽幸褔與溫柔







【ELLE】毛料造型褲裙(咖啡) | DIOR迪奧 灰色高質感手提包四件組 |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50ml)送小隔離霜 | 【ForStyle】東京時裝‧DN羽毛電繡藍格紋長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