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e 2nd DVD-3一起畫有趣的野生夥伴





 供貨商:MIGHTY







Louie 2nd DVD-3一起畫有趣的野生夥伴

風靡歐、亞、美三洲等20多國  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

跟著"LOUIE路易"學畫畫

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  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

     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協力製作的小兔子動畫,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不管是海豚、蝴蝶、長頸鹿,或是飛碟、巫婆、機器人!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刺激右腦的開發,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形狀、色筆…等工具來動手畫圖、揮灑色彩。

 


故事大綱

篇名-一起畫有趣的野生夥伴

 

Louie,畫一隻送信鴿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畫了一隻送信鴿幫他們送茶會的邀請函。

 

Louie,畫一隻一角鯨給我
大綱:Louie畫一隻一角鯨幫忙撿給聖誕老人的禮物。

 

Louie,畫一隻蜘蛛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畫蜘蛛來幫他們修好羽毛球網。

 

Louie,畫一隻孔雀給我
大綱:Louie為了玩扮蘇丹遊戲的Sophie和Yoko畫了一隻孔雀,替她們搧風。

 

Louie,畫一隻喜鵲給我
大綱:Yoko拿走Sophie的王冠又搞丟了,Louie畫一隻喜鵲來幫忙找。

 

Louie,畫一隻水獺給我
大綱:Louie釣了很多牡蠣,但是打不開殼,於是就畫了一隻水獺來幫忙。

 

Louie,畫一隻鯊魚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替印魚雷吉畫了一條願意和他一起旅行的鯊魚。

 

Louie,畫一隻烏龜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替要賽跑蝸牛魯多畫了一隻烏龜教練和烏龜對手和他練習。

 


商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片長時間:約56分鐘
發音語言:中英雙語發音
字幕選擇:對應式中文字幕
光碟片數:DVD 1片
收錄話數:共8話
聲音格式:英語AC-3/國語AC-3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

 

 





Louie 2nd DVD-3一起畫有趣的野生夥伴







【MiMi paradise】清新浪漫。素面雪紡紗束腰上衣-綠 | 輕質量運動型後掛式耳機-粉藍 | 華碩ENGTS450D/T/DI/1GD5酷涼靜音顯示卡 | *MERRY*個性輕搖滾~鉚釘膝下平底中長靴-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s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